佳仔_

头像为oc
wb:原来我叫佳仔
我求你们别看我21年写的文章。。

[雷安]不是说只是假装吗???

沙雕产物

大家请不要带脑子看

ABO设定

救命我最近真的不知道该写啥

也没啥废话可bb的

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小蓝考虑点点吗

ooc预警‼️娘胎文笔预警‼️








雷狮被催婚了。


对,催婚。



雷狮看着手机屏幕上雷伊发来的消息:


“今晚不带对象回来就滚出去🙂”


笑死,爷喜欢的omega根本不知情。


斟酌了一会,还是把这句话从打字框删掉了。


得了,找一个装装吧。


帕洛斯?不行,虽然自己能打得过佩利,但是因为这些事挂彩不合算。


金?不行,和年级第二掐架不是个好选择。


安莉洁?不行,如果真那样做了会被凯莉追十条街,要是被抓到了还会女装一天。


雷狮认识的omega不多,剩下的只有他的暗恋对象——安迷修了。


怂什么怂,不成功就当多个交流机会,成功说不定还能顺便把人搞到手。


回过神来,自己已经站在了安迷修宿舍门口。


……


“你,”安迷修指指雷狮,“让我假装你对象?”


“对。”雷狮回答的很干脆。


“你还认识那么多omega呢,帕洛斯不行吗?”


“我怕被揍。”


“金?”


“我怕被揍。”


“安莉洁?”


“我怕被揍。”


“……高中时你和在下掐架也没看你怕被揍啊。”


“一个月,每天两根法棍。”


“……在下是不会被你这恶党贿赂的!”


“三根。”


“什么时候出发?”


……


雷狮仔细打量着走在他身边的少年,安迷修察觉到雷狮的目光,疑惑的看了回去。


“不是要装情侣吗?那就像一点啊。”雷狮紧紧拉住安迷修的手,感受着他掌心的温热。


“哎?还要这样吗……”安迷修满脸通红,但还是没有松开。


……


安迷修的到来让雷狮有一个疑惑。


我是不是亲生的?


“小安是吗?来,吃这个,来,吃那个,跟你说啊,雷狮这孩子被惯坏了,就是要你管管他!”雷伊和雷蜇频频给安迷修夹菜。


“真的不用了,在下自己来就好。”安迷修笑着往雷狮身边靠了靠。


“我表现怎么样?每天四根昂。”安迷修凑在雷狮的耳边轻轻说。


雷狮看着哥哥姐姐的姨母笑,一时不知道是该说安迷修笨还是聪明。


“小傻瓜。”雷狮轻轻刮了一下安迷修的鼻梁,语气里满是暧昧。


安迷修瞬间炸毛,慌忙躲开,之后就一直埋头吃饭。


“时候不早了,小安就住这里吧?”雷伊招呼着,“管家,给安迷修另安排一间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”雷狮的笑让安迷修觉得有点渗人,“我们睡一间。”


……


“雷狮,有点过了啊,孤a寡o共处一室就不会发生点什么不可预料的事情吗?”安迷修嘟嘟囔囔的抱怨着。


“你说会发生什么事情呢?”雷狮突然把安迷修扑倒在床上,一只手悄悄伸进了他的ku zi,随后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。


“雷……”


眼前的omega眼眶湿润,脸颊粉红,是个alpha都忍不住……


然后是啥?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,每天都过着性福生活(被打


我懒得写我真的懒







为什么我每天都在划水

我也不知道

就当段子看就好

别认真

评论(8)

热度(37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